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GNV] Mark's Prime - 我心目中最棒的牛排

R0018576
Mark's Prime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201 SE 2nd AVE, Gainesville, FL 32601
+1 (352) 336-0077
http://www.marksprimesteakhouse.com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的Steak House 紅心
只是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照片真的好少喔
因為真的太好吃太愛了,當時只顧著吃,都迫不及待了,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照相
本來想說就不寫食記了,但真的是太好吃好想推薦給大家,今天還是簡短的介紹一下吧
我會盡量用文字形容的,就請大家好好想像啦

l

Mark's Prime位在Gainesville Downtown,三年多前我跟Vic要回台灣前想說來這個號稱Gainesville最好吃的Steak House試試,本來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結果一吃驚為天人啊! 即使過了這麼久,我們也吃過好多好多家的Steak House,但還是對於Mark's Prime難以忘懷,所以這次回來GNV,二話不說一定要來吃!


marks-prime-steakhouse_28_550x370
(Photo From 10 Best)

我非常喜歡餐廳內部的色調與裝潢,昏黃的燈光以及深褐色的木質調,很有老式的牛排館的感覺,非常的復古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這種local的餐廳,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


R0018578
麵包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它的擺盤了,上頭插著一把刀看似很有氣勢 XD
口味倒是還好,不過至少是熱熱鬆軟的口感還不錯了


R0018580
Bacon Wrapped Scallops
我非常推薦這道開胃菜,稍微炙燒過的大干貝被煎的酥脆的培根包覆著
R0018582R0018587
充滿香氣的培根搭配鮮甜的干貝,口感很有層次
Dressing的部分是用Mango Salsa,帶有點酸甜的滋味,讓這道料理更為清爽,真的是非常開胃的一道菜


R0018583
當天點的另外一道開胃菜   Calamari
這就讓我有點失望了,這個炸花枝炸得有點太軟了,外皮一點都不酥脆,可惜了…


注意囉! 重點來了~
Mark's Prime一定要點的兩樣牛排,拜託你們一定要點的就是Delmonico & New York Strip!!!
沒有吃到這兩道就白來了Mark's Prime了!


R0018592
Delmonico
16oz. U.S.D.A. Prime Ribeye
想吃有油花,油脂豐富就要吃Ribeye
一口咬下豐富的牛油就化在口中了,香氣真的是不得了
也因為油脂多,所以口感也是非常軟嫩
那牛油的香氣真的是會讓人吃了意猶未盡呢!!


R0018593
New York Strip   16oz. U.S.D.A. Prime Beef
至於紐約客就是不一樣的口感了
比起ribeye,我更愛紐約客,因為口感層次更豐富
好吃熟度正確的紐約客,可以同時享受到富有嚼勁的口感,以及帶有油脂的軟嫩
在我心目中,Mark's Prime的New York Strip絕對是第一名


Mark's Prime的牛排之所以這麼深得我心,除了肉質沒話說外,都是U.S.D.A. Prime等級的,肉質好肉味香濃
另外一點就是烤的手法以及熟度都非常精準
Mark's Prime用的是木炭的烤爐,烤的外表焦黑,但其實是很香的
另外,這裡烤好後的牛排,會裝在加熱過滿是奶油的盤子上,因為盤子加熱過但不至於過熱,可以讓牛排保持熱度又不至於讓它過熟,而香噴噴的奶油更襯出牛排的滋味
完全不需要再加任何調味,什麼玫瑰鹽還是芥末都不需要,送進口裡就會發現真正好的牛肉本身就帶有鮮甜的滋味,好吃極了
至於熟度,在美國我們常常吃到過熟的牛排,Mark's Prime這點做得很棒,三分熟切開就是漂亮的粉紅色,肉質軟嫩的呢

Mark's Prime最自豪的就是Filet Mignon,它網站上的評論可是寫說它們的牛排軟嫩到用奶油抹刀就可以切開了.
Mark's Prime在處理不同肉的部位以及熟度上我想是相當專業的,這點的確無庸置疑!


R0018594
當然除了牛排外,也有海鮮的選擇
不想吃牛排可以試試Lobster Tails
搭配奶油烤過,擠點檸檬,肉質很新鮮彈牙,也相當好吃


不過如果是兩個人來,我們最推薦的吃法就是Delmonico & New York Strip各點一份,另外在加點一隻龍蝦尾share
這樣可是兩種牛排跟海鮮都吃到了! 一樣也沒少,可以吃的超滿足!
另外,蔬菜類的sides,像是Grilled Asparagus, Sauteed Spinach & Mushrooms也都很不錯,適合當牛排的配菜


1119414770
(Photo From: Mark's Prime)

我覺得我好難用言語形容Mark's Prime的美味,但是它的牛排真的試過一次就會愛上
我跟Vic都覺得Mark's Prime的牛排是最美味的,更勝其它知名甚至連鎖的店家
這種Local的店或許沒有很厲害的裝潢以及多元的菜色,但它更能專注在牛排這個經典的菜式,以及提供親切的服務
真的好開心這次回來吃到了還是一樣美味的Mark's Prime! 我相信還會有第三次的,因為下次我要帶回更多美味的照片好好介紹給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